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18-08-22 11:17:35
分享:

  2018年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45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2018届及以前毕业的院校毕业生(国外留学人员需经认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2018届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面向全国招聘;其他报考人员除报考招聘单位要求不限户籍的岗位外,须具有沧州市辖区户籍或为沧州辖区生源地。

  公开招聘采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招聘和事业单位组织招聘两种形式。参加统一招聘的有14个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35人,招聘具体信息等可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沧州人力资源网、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等查询。统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报名时间:8月27日9时至8月31日17时;交费时间:8月27日9时至9月1日17时;考试时间为9月9日上午9时至11时。

  单位招聘的有5家市直事业单位,分别是沧州师范学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含农科院)、泊头职业学院、沧州市第一中学,共招聘210人。单位招聘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条件、报名方式、资格审查、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由考生查询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

关键词:教育,招聘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