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评出33个先进青少年教育工作室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寇洪莹
2019-02-26 10:35:17
分享:

  日前,记者从沧州市关工委获悉,沧县总工会青少年国学书画教育工作室等33个单位,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被授予沧州市“先进青少年教育工作室”的荣誉称号。

  先进青少年教育工作室评选,要求创办人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奉献精神,创办时间满3年以上,青少年活动的阵地要有2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室内配有桌椅、图书和其他教育青少年的有关资料,并且要经常开展各种教育活动。这次评选主要由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关工委,按照评选条件和名额进行推荐,然后由市关工委主任会议研究认定。这次获评的各县中,任丘共有6个单位获得荣誉,数量最多。

  近年来,各县(市、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向深入,积极为青少年实现人生价值搭建舞台。

关键词:青少年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