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市领导慰问地市级离退休干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2-03 11:43:59
分享: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等市领导分别慰问了我市部分地市级离退休干部,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市委书记杨慧慰问了白清安、孙瑞荣、赵维椿、赵国岭,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同慰问。市长梅世彤慰问了王健民、匡洪治、李金月、王宝良。市委副书记宋仁堂慰问了伊继新、姜树培、张云山、王香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慰问了闫兴华、洪鹤城、王元芳、刘金辉,市政协主席宋有洪慰问了杜润明、李宝贤、张国良、董广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慰问了沈志鸣、牛玉芝、尹恩远、刘金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慰问了董世荣、张春荣、李荣祥、赵文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曲波慰问了郝凌云、刘云成、周爱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伟慰问了袁敬礼、仝连香、王普敬、武金琢,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国栋慰问了吕振华、张召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燕慰问了张兆伟、戴云霞,市委常委、沧州军分区政委陈双平慰问了刘树廷、王忠记、朱守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阁慰问了闫梯云、葛义栋、吕维彬、张兴华。对春节期间在外地的蔡华、石锡贵等地市级老同志,市领导分别通过电话进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们家中,杨慧、梅世彤等市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问健康、问生活,话改革、聊发展,感谢他们为沧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们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抓大事、补短板、强弱项,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市领导要求有关部门主动搞好服务,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实现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