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好源头排查从根本上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1-11 11:17:42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对中央、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涉水问题进行集中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有关县(市、区)政府、县级河长和责任部门的汇报后,袁志刚指出,对中央、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把河流治理工作做实做细。要全力做好源头排查,从根本上防治水污染问题。

  袁志刚强调,当前正值冬季,部分河流已经封冻,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抓好垃圾清理工作的同时,要深入研究冬季河流治理的针对性方案和有效措施,确保河流治理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有关县(市、区)要选择一条国考或省考断面河流,进行无人机拍摄,有针对性地分析并制定有效的河流治理方案,扎扎实实完成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两项内容,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沧州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污染,环保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