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黄骅市羊二庄回族镇实现财政收入近11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董飞
2019-01-08 17:50:00
分享:

鑫海化工项目建设。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董飞 )日前,记者从黄骅市财政局获悉,截至2018年12月12日,剔除政策性缓缴因素,黄骅市羊二庄回族镇实现财政收入10.72亿元,同比增长53%,成为沧州市域内第一个10亿元乡镇。

  2018年以来,羊二庄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全面发力年”,持续推进“四三二一”工程,即:狠抓“四个建设”结硕果、做优“三个服务”促和谐、培植“两个树立”端品行、争创“一个第一”铸辉煌。强化规划引领,提高服务效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了域内重大项目的投产达效。

  项目建设方面,鑫海五期建设顺利,即将全线开车;鑫茂肉牛、大业能源实现规模生产;总投资4.5亿元的畅速智能仓配项目开展厂区设计;总投资77亿元的得源木业项目完成工商注册;总投资300亿元的住总智能制造项目顺利签约,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即将掀起。设施建设方面,完善通一路延伸线;新建煤炭中心6000米防尘网,完善煤炭中心企业的土地和环评手续;收储600亩园区土地,平整2000亩项目建设用地;物流园泵站及排水工程竣工使用,园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

关键词:黄骅,财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