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沧州武术代表团将应邀参加俄罗斯国际功夫交流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2018-12-13 14:32:23
分享:

  近日,俄罗斯功夫联合会发来邀请函,诚挚邀请我市武术代表团参加于本月21日至25日举行的国际功夫交流赛,以加强中俄两国间的武术文化交流。

  据了解,本次俄罗斯群英武术杯国际功夫交流赛举办地点设在巴尔瑙尔市,这座位于西西伯利亚南部的城市和沧州之间渊源颇深。之前,两地经常进行武术交流互动,巴尔瑙尔市当地武术学校还多次派出年轻俄罗斯武术爱好者,来到沧州进行学习交流。此外,他们还邀请沧州武术家到当地讲学,传授中华传统武术文化。

  据了解,本次沧州武术代表团由田秀峰、时中秀、刘连俊、李晓阳等我市著名武术家组成。代表团访俄期间,将相继与当地政府体育部门、体育界人士,以及旅游、国际关系等方面专家会面,开展俄罗斯武术推广调研活动,并与媒体见面,举行新闻发布会。俄罗斯功夫联合会首席副总裁弗?奥?苏尔科夫在函中表示,希望这次访问能加深双方之间的理解,拓宽双方之间的合作。

关键词:武术,功夫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