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第15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会徽和吉祥物作品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8-11-22 14:47:35
分享:

  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将在上海举行。这是一场以武术为名义的,世界顶级竞技赛事,也是一场国际文化交流盛会。

  作为大赛最重要的视觉呈现与传播符号,本届武术世锦赛会徽、吉祥物将于2018年11月23日晚全球发布。

  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征集活动于2018年9月6日启动,面向全球征集,鼓励全行业、全年龄广泛参与,全程进行全媒体、多语种、立体化报道,通过举办河南登封万人演武、武术冠军走进高校、香港小学生为世锦赛作画等系列宣传活动,以跨文化的国际传播和最广泛的大众参与,为武术注入年轻时尚的新鲜元素。

  2019武术世锦赛会徽、吉祥物发布仪式,将以多媒体3D灯光秀形式,打造全球首创大型T台国风武术秀,集艺术化、文学化、竞技性、历史感为一体,并进行网络和电视转播,以视觉震撼、艺术创新打造传播热点。

  本场活动同时将作为2018年上海市民武术节闭幕式,在国际舞台汇聚申城武术力量,不仅为全年的申城武术盛会划上完美句号,更是积聚全球关注、共同展望2019——武术世锦赛年。

关键词:世界,吉祥物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