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4人成“河北改革开放40年知名民营企业家”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李青霞
2018-11-26 15:20:11
分享:

  日前,“河北改革开放40年知名民营企业家”名单揭晓,全省共有40人榜上有名,来自我市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于桂亭、大元建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兼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洪瑞、沧州市华北商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世忠4位企业家位列其中。

  本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旨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风采,更好地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本次40名知名民营企业家均为在改革开放早期创业、知识分子下海、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等不同阶段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

  据了解,于桂亭带领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班人于1998年在沧州成功实现第一家股份制企业改造,目前旗下公司三大系列产品在细分行业内做到两个世界第一、一个国内第一。经过多年的努力,李建国所带领的大元建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是全市唯一一家拥有特级建筑资质的企业,年产值200亿元。张洪瑞1984年响应“农民进城经商”的政策号召,带领15位农民在黄骅创建了信誉楼,去年集团公司销售116亿元,纳税4.2亿元,同时入围当年中国零售百强榜名列第67位。沧州市华北商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世忠,1982年从三间木板房开始创业,建成目前拥有近4000名员工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关键词:企业家,改革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