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广场舞沧州赛区展演举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8-08-29 10:11:44
分享:

  昨天上午,“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沧州赛区),在狮城广场举办。此次共有17支广场舞团队的300余人参加。最终,市群艺馆派出的秋韵代表队以节目《沧州风-茉莉花》获得了第一名,由评委组选中将代表我市参加10月中旬的全省遴选活动。

  这项活动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开展,沧州赛区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记者在展演现场看到,每支队伍都穿着鲜艳夺目的演出服,台上的演出活力四射。每支舞蹈都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新创编舞或近年来创编的优秀广场舞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坚持群众性、注重思想性、突出时代性,积极展现本地民族民间文化特点。

  据了解,活动从今年7月开始在各地以县、市、省逐级举行展演,10月下旬,各省(市、区)优秀广场舞团队将参加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北京集中展演。沧州赛区广场舞展演内容将于9月中旬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关键词:改革,广场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