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倾情服务电采暖 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20 10:32:02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 (通讯员赵艳桥)“安装了电采暖设备,污染没了,环境好了,也不用半夜起来添火了,一进屋就是暖暖的,煤改电真好!”11月19日,马村的张大爷对上门服务的石门桥供电所工作人员说。

  入冬以来,气温迅速下降,家庭取暖设备陆续开启运行。为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煤改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利用红外线测温等技术,及时排查消除供电隐患。

  据悉,该公司还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用户冬季安全用电,温暖度冬。一是编制了《任丘电网2018年“迎峰度冬”期间保电工作方案》,重点关注“煤改电”线路负荷情况,提前做好负荷调配工作;二是对“煤改电”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线路设备供电隐患,确保电力供应可靠;三是提前开展停电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保证第一时间消除供电故障;四是建立“一户一档”电取暖用户档案,成立19支“煤改电”服务小队,开展入户走访服务,对客户表后线、室内线和电取暖设施精心测试、细致检查,指导客户选择与之相匹配的开关、插板、漏电保护器等设施,现场讲解电能替代技术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等,全力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关键词:任丘,环保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