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保障“双十一”供电 服务互联网经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8 17:09:04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赵艳桥)“双十一”马上就到了,我们的网上店铺超前繁忙,就怕停电,不但交易没法开展,更怕商品无法及时出货,影响网店信誉。咱们供电所从十月底就开展设备维护,连漏电保护开关都进行了检查,这下我们心里可踏实多了。”11月8日,任丘市石门桥镇付家村久顺链轮网上电商小周对上门服务的供电所检修人员感激地说道。

  任丘市石门桥镇是知名的“链轮之乡”,全国80%以上的链轮出自此处,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各种网络店铺互联网交易也在这里蓬勃兴起。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互联网平台供应商、物流企业都在积极备战。

  为服务好互联网经济发展,确保供电可靠,连日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积极与京南互联网大厦、城南雁翎工业园等电子商务园区沟通交流,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服务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制定保供电方案,提前对电网进行安全巡视和检修,开展“互联网”供电服务“零距离”行动,打通电商与网络的“最后一公里”,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保驾护航。

关键词:任丘,经济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