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总投资64亿多元6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梁永江 王磊
2018-11-02 14:07:47
分享:

  任丘市日前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64.4元的6个项目集中开工,单个项目投资均在亿元以上。

  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涉及生活家居、汽车配件、电动车制造、污水处理等产业,包括投资50亿元的东星家居广场——体验式国际智慧家居综合体项目、投资7亿元的河北三动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投资2.6亿元的河北银翔东辉车业有限公司年产15万辆三轮车项目、投资2.5亿元的河北金丰车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投资1.3亿元的任丘雁翎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工程项目、投资1亿元的任丘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工程。

  其中,东星家居广场——体验式国际智慧家居综合体项目,是任丘历史上最大的服务业项目,已被列入河北省重点项目序列。该项目将建设家居建材区域营销总部和体验式营销中心,打造集文化主题商业街、社区等都市化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体验式国际智慧家居综合体。

  今年以来,任丘市共安排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81个,总投资1225亿元。1至9月份,任丘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8%,位居沧州前列。

关键词:任丘,项目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