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煤改电”项目落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志磊
2018-10-26 09:17:04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王志磊)“马上取暖了,我们刚刚对您家的电取暖设备及供电线路作了检查,没有发现异常,可以放心使用了。有问题随时与我们联系."10月25日一大早,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就来到出岸乡北槽口村民老张家中,为他仔细检查维护用电供暖设备,确保老张一家这个冬天能够安全用电取暖。说到用电取暖,老张一脸满意,“打开这个开关几分钟就暖和了,比烧煤方便、干净,也暖和。”老张家去年就安装了电取暖设备,使用一年后非常满意。

  得知用户满意,技术员邢冬杰倍感欣慰。作为任丘供电公司煤改电推广专责,每年冬天他都会到村里走访,指导供电所人员维护取暖设备,向用户推广煤改电新政策,保证电取暖用户安全用电,温暖过冬。“对我们的服务,您还有哪些建议吗?”检查完毕后,他又亲切的询问着用户。“没别的了,就是现在村里的朋友看到我家用来电取暖很方便,都着急申请,不知道能不能及时用上?”“为方便电取暖用户,我们已经开通了‘绿色办电通道’,手续办理非常快捷。”邢冬杰将建议认认真真记在本子上。

  随着天气转凉,河北地区将陆续进入取暖期,任丘公司今年推广“煤改电”用户数百家,冬季取暖不再烧煤。为推进“煤改电”项目落地,该公司大力推广蓄热式电锅炉取暖保障取暖效果;对煤改电等电能替代项目的报装接电、配套工程建设开辟“绿色办电通道”;为保证负荷增长情况下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提前完成了对农村电网的升级改造,在日常维护的基础上加大巡视力度,结合秋检工作提前对辖区内变电站和供电线路开展巡查,全力保障“煤改电”项目平稳落地。

关键词:任丘,供电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