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市供电公司秋收保电服务下田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艳桥
2018-10-23 09:44:32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赵艳桥)“秋天抢收抢种,大型机械田间作业频繁,请注意电杆、拉线!”连日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秋收供电服务突击队活跃在田间地头,向农民群众宣传安全护电知识,确保秋收秋种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超前部署、提前行动,精心制定重点线路的秋收特巡保电行动方案。组建20支供电服务突击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防外破宣传,做到线路隐患早发现、早治理;对田间跨越线路进行安全距离测量,对安全距离达不到要求的线路进行整治或派专人盯守监护,对田间、路边杆塔防撞标识和拉线护套进行“地毯式”检查,对缺失的防撞标识及时进行更换张贴,发现破损或达不到要求的拉线护套进行集中更换,确保秋收期间无外破事件发生;各供电所秋收服务队队员通过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向当地农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发放便民服务卡,加强联系,确保农户遇到用电故障时能及时得到援助。

关键词:秋季保电,任丘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