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双十一”电商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9 20:14:4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王朝峰 王玮)“眼看着‘双十一’网购大战一触即发,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我们这些淘宝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用电检查,再不用担心发出的订单因停电掉链子,我要为供电师傅们点赞。”11月9日,黄骅市羊二庄镇淘宝店负责人赵长青对前来检查用电设备、供电线路的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目前,黄骅市已建设完成1个县级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县级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和9个乡镇级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从事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的网商超过2100人。其中,线上企业61家,推出特色产品种类80种,面花、风干虾、脆冬枣、醉枣、虾酱等特色化农产品经过加工、包装,都会通过淘宝、京东等各电商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稳定的电力支持已成为战役成败的一项重要因素。

  为确保“双十一”网购盛宴用电无忧,该公司围绕电子商务用电需求,结合以往保电经验,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密切跟踪服务农村淘宝店建设,把电商纳入优先保障用电范畴;组织成立12支供电小分队全面摸底调查全市电子商务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对网商聚集区的供电线路及变压器进行细致梳理和巡视,全面消除供电隐患;与淘宝服务中心及村级服务站的电商建立常态化应急沟通机制,完善电子商务信息服务档案,为电商客户量身制订个性化用电方案,及时化解电商用电难题,全力为电商“双十一”用电保驾护航。

关键词:黄骅,供电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