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第十二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 义马武术健儿荣获20枚奖牌

来源: 三门峡日报  作者:董建国 李国强
2018-11-02 09:37:11
分享:

  日前,第十二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各项赛事在登封均美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义马武术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20枚奖牌,其中金牌6枚、银牌9枚、铜牌5枚,为义马“全国武术之乡”再添风采。

  据了解,本届武术节有6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总参赛队240支2212人,参赛队伍和人数超过了以往历届。

  为迎接此次赛事,更好地展示义马作为“全国武术之乡”的风采,义马市派出9名运动员组队参加了少林拳术、少林长器械、传统对练、太极拳等项目的角逐。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义马武术健儿沉着应战、冷静发挥,共取得20枚奖牌。

  赛后,义马市代表队同国内外运动员进行了友谊交流,扩大了义马市在国际、国内武术竞技舞台上的影响力。

关键词:郑州,武术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