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群众来信:沧州多医院乱开保健品 增加患者负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2 09:07:00
分享:

  群众来信: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生殖科本部及东院,沧州人民医院两个院泌尿科和生殖科,沧州妇幼保健医院生殖科,让患者指定到院外门口药店买一款名外“佐力欣”的保健食品,一盒6天的量,148元。而且产品上面也未表明功效,医生从中收授回扣45-50元不等,一开就是七八盒严重加重了患者负担。请主管部门调查。

  回复:

  我委收到长城网沧州频道“问政沧州”转来的群众来信,马上转发三家医院的纪检监查部门,同时转至沧州市卫生监督局相关科室,对来信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了解,因为来信中未提到具体的人员,我们也未取得与来信内容相符的证据。三家医院对生殖科和泌尿科的全体医护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严肃地教育和整顿,要求严格按照国家下发的《临床药物目录》为患者开药,绝不允许推荐院外购买保健类药品,一旦发现,按照规定严肃查处。

关键词:医院,保健品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