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慧梅世彤看望慰问基层教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郭震
2018-09-10 10:27:56
分享:

  9月5日,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分别到献县、海兴慰问基层教师,并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市领导赵学明、梁英华一同看望慰问。

  杨慧一行来到献县韩村中学,看望慰问了基层教师赵广山、王彩霞,并与韩村中学教职工代表座谈,了解基层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杨慧指出,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快教育改革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为广大教师特别是基层教师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梅世彤来到海兴县东马庄村和辛集小学,看望慰问了基层教师赵秀兰、赵云凤,详细了解老师们家庭生活和教学工作情况。梅世彤指出,教育的核心是教师,办好一流教育,关键是要有一流的师资队伍作保障。要持续增强对基层教育事业投入,积极改善基层教师、特岗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为教师“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教师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坚持师德为先、育人为本,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思想,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努力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作出贡献。

关键词:杨慧,教师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