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尹庆元的 “内画艺术传承”斩获第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8-09-06 11:10:25
分享:

  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日前举行,沧州市区陈勇的“3D打印‘胎儿’定制服务”、任丘市韩子夜的“灵芝文化养生”和肃宁县尹庆元的“内画艺术传承”三个项目(本报曾报道他们的故事)代表沧州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尹庆元从全省10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二名,获得了本届赛事二等奖,其余两名沧州选手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省人社厅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主办,以服务民生之本,展示创业风采为主题,共分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活动自4月起在全省各地全面开展,旨在以项目竞赛为途径,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导师辅导等方式培育一批创业创富项目,培养一批创业创富人才,示范带领更多创业者成为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领头雁”。

  今年47岁的尹庆元从事内画创作已经20多年,这次参加省级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让他对自己的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与全省的优秀创客和国家级的评委导师近距离接触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在与大家的互动学习中,我明白了除了埋头钻研技艺,还要善于总结反思,充分挖掘和提炼项目的创新点和闪光点,才能在更广阔的平台实现自身的价值。”尹庆元说。

关键词:肃宁,艺术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