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沧州献县求是中学超班额招生已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22 15:23:54
分享:

  提问:

  献县求是中学今年招收初中班,一开始宣传的的是每个班50个人,但是近期老师发的分班表中显示多班为71人,多数家长对其这种超班额的问题有意见,和学校沟通该校校长说愿意上就上,不愿意上就转学,随便。到献县教育局反映问题,局领导说管不了,你们愿意去哪反映就去哪反映,我们管不了!试问献县教育的乱象就没人管了吗?

  献县教体局回复:

  求是学校是一所民办完全中学,其初中部今年开始招生。招生过程中,8月14日上午,部分求是学校家长来我局反映该校大班额的问题。

  我局高度重视,上午接到信访后,立即联系求是学校,要求其下午3点到本局说明情况。

  下午3点,求是学校负责初中部的卜龙水校长到本局,我局明确指出,无论什么原因,大班额是坚决不允许出现的,责令该校立即整改,并一直与求是家长代表保持联系。

  8月17日上午,我局又严令求是学校写出书面材料,接受本局和学生家长的监督。下午,求是学校将承诺材料交到我局,我局随即将求是学校的承诺材料通过微信发给求是学校家长代表,请家长代表转给各位家长。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求是学校进行监督,如拒不执行本局整改意见,不能达到家长的满意,我们将按民办教育促进法,对求是学校依法进行查处。

关键词:献县,招生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