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依法依规强力整治 确保如期完成清零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8-08-14 10:51:01
分享:

  昨天,市长梅世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运河区现场督导调度“大棚房”拆除工作。副市长鞠志杰一同督导。

  梅世彤先后来到运河区西屯村“嘉实生态园”、刘胖庄“胜德天种植专业合作社”、肖家园“肖家园生态农庄”等“大棚房”拆除现场,详细询问拆迁进度,督导调度相关工作。

  梅世彤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按照时间要求高标准全面整改到位。

  梅世彤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依法依规依纪,坚决彻底清理“大棚房”和各类违法用地行为。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管理,建立健全动态台账,实行项目管理、全程留痕,从源头上杜绝“大棚房”问题发生;要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查处“大棚房”问题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对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市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