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第十八届全国现代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沧召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07-23 10:41:02
分享:

  7月21日至22日,第十八届全国现代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院士、知名专家教授和优秀企业代表,围绕现代结构工程、城市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市领导梅世彤、何志伟,工程院院士董石麟、周绪红、陈政清等出席开幕活动。

  市长梅世彤在讲话中说,沧州是一座正在加速崛起的沿海开放城市。近年来,沧州围绕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目标,在现代城市建设方面,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广新型实用技术,倾力打造精品建筑工程,全市建筑产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梅世彤说,推进新型城镇化,以全新形象融入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是沧州现代化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沧州将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战略思维,对标国内国际一流城市,不断加大城建投入、丰富城市内涵、提升质量品位。沧州建筑产业的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迫切需要建筑领域各类专家的大力支持,也真诚期待各位朋友的共同参与。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沧州、关注沧州,把更多的智慧结晶和创新成果留在沧州、惠及沧州,沧州将竭诚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使沧州成为众多优质建筑企业成就事业的舞台,成为现代城市建设的示范城市、标杆城市。

关键词:学术,市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