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 第三十二次常务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07-17 11:01:00
分享:

  昨天,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市经济运行、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及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等事项。

  在听取市发改委、编委办、安监局、扶贫办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半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精准的方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在部署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维护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推动改革发展的高度,扎实做好迎检工作,深入开展自查,立即进行整改。要对照国家明确的任务目标、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找,切实做到自查全覆盖、问题零疏漏。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结果清单,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把每一项工作都做规范、做扎实,高质高效完成迎检工作任务。

  会议对上半年环保工作形势进行了研究分析,会议指出,虽然我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顺利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但形势依然严峻,压力依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抓整治,坚定信心打硬仗,扎实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防汛、对外开放、质量强市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事项。

关键词:市长,会议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