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慧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8-06-28 10:27:38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委书记杨慧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同慰问。

  杨慧先后来到建国前老党员穆怀亮、白瑞娥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祝愿老党员、老同志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杨慧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杨慧,老党员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