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骅商”入“津门”信誉楼百货天津北辰店正式营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凤林
2018-06-20 09:50:43
分享:

  信誉楼百货天津北辰店正式营业。凤林 摄

  长城网沧州6月20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凤林)信誉楼百货天津北辰店日前正式营业,这是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开设的第三十一家自营店,也是天津区域的第一家店,标志着信誉楼百货正式走进津门,登上了更大舞台。同时,天津北辰店的营业也为信誉楼百货集团拓展天津市经营区域、播撒诚信种子开启了新的篇章。

  前来选购生活必需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凤林 摄

  信誉楼百货天津北辰店位于天津市北辰区,总投资2亿元,营业面积1.4万平方米,员工500余人,是天津市北辰区目前规模最大、环境最好的百货购物广场。开业当天,天津北辰店同样迎来了“客流如潮”的信誉楼开业现象。

  顾客反应:听说信誉楼在北辰开业,这段时间心情非常激动,一大早赶到信誉楼来,非常开心,不管消费多少,对信誉楼的这份信任,是非常难得的。

关键词:天津,信誉楼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