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图书馆不打烊 11项活动助读者享阅读乐趣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8-06-15 11:28:21
分享:

  昨天,记者从沧州图书馆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的作用,倡导全民阅读,沧州图书馆秉承公益惠民的服务理念,将举办11项阅读推广主题活动,让更多市民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的乐趣。

  据沧州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期间,各位读者可前往沧州图书馆免费参加系列活动,过一个充实好玩又有意义的端午节。其中,书影同播——《刺激1995(肖申克的救赎)》,各姓氏家谱序言摘抄、研究,尚书童绘本讲读馆《我变成一直喷火龙了》绘本故事,“让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家庭教育沙龙,地方文化分享会等活动,都将为读者朋友提供更多有意思的学习机会。

  6月18日是周一,原本是图书馆的闭馆时间,但因端午节放假,沧州图书馆临时作了调整,市民仍可自由安排时间前往借阅图书。

关键词:图书馆,阅读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