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将于9月19日开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8-06-12 10:51:00
分享:

  昨天,距离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开幕还有100天!当天,我市在沧州西体育场举行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开幕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600余名各界群众用精彩的文体节目喜迎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市领导贾发林、梁英华参加活动并按动百日倒计时启动球。

  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是沧州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节庆活动之一。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将于9月19日开幕,目前开幕式已完成招投标,两大类九项活动全面铺开,武术节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启动阶段,重点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指出,举办此次启动仪式,就是要向全市发起全面备战武术节的集结号,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汇集社会各界的热情和智慧,营造举市办节、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武术节这一平台,加强对外武术交流,推动产业融合升级、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在组委会统一领导和协调指导下,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协作、负责担当、共襄盛举,把武术节办成业界瞩目的品牌节庆活动,为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