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峨眉山落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7-11-30 17: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峨眉山落幕

  我市10人载誉而归

  本报讯(记者 郭玉培)日前,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峨眉山落幕,代表我市参赛的10名运动员获奖,将19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收入囊中。

  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主题是“慧定峨眉?武动世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境内组和境外组,由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大类组成,其中个人项目分为传统拳术(太极拳类、南拳类、其他拳类)和传统器械(单器械、双器械、软器械)两大类。我市选手参加了八极拳、劈挂拳、关东拳、春秋大刀、八极刀、苗刀等项目。

  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6届,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

关键词:第七届,武术节,落幕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