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50个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冯新义
2018-05-28 16:53:58
分享:

  长城网沧州5月28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冯新义)近日,海兴团县委联合中园驾校开展了主题为“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助成长”的微心愿活动,提前为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而幸福的“六一”儿童节,50名留守儿童收到了梦寐以求的礼物。

  据海兴县团委书记刘静介绍,此次开展的微心愿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让爱心企业发挥微能量,传递爱心接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通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从而达到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助成长的目的。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的青年志愿者在这里与留守儿童温情互动,而收到礼物的每一位小朋友在开心之余,也对社会的关爱表示感恩,不约而同的用着稚嫩的声音说着“谢谢”!“也许因为我们一次力所能及的帮助,就会给孩子们洒下成长的阳光,‘微心愿’活动虽小,但是意义深远。”海兴县中园驾校经理张磊如是说。

关键词:海兴,微心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