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国书画30家巡展”在海兴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05-21 10:2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1日讯(记者 董传辉)5月11日上午,“中国书画30家巡展”在海兴县雅布伦酒店会展大厅举行,本次巡展以“记录时代印迹,打响艺术品牌”为宗旨,参展作品涵盖书法及山水、花鸟、人物等多种绘画题材,以丰富的思想内涵、强烈的视觉艺术感染力和高度的美学价值,表达了艺术家们对大自然的真情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讴歌。巡展为艺术家、收藏家们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当地书画艺术爱好者送上一场艺术盛宴。

  据介绍,本次巡展从去年9月21日启动,将在全国各地美术馆或博物馆举行大型展览和笔会,计划在全国进行30站巡展,海兴是第十二站。

关键词:海兴,书画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