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群众路线

孟村召开“解放思想”学习会 学习领会指示精神

//www.hebei.com.cn 2015-11-18 15:15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8日讯(朱明会)11月6日,孟村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谋划2016年宣传文化思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该县县委书记杨双桥到宣传部调研的指示精神。

  杨双桥在调研时要求,宣传干部要树立神圣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喉舌作用,担负起凝聚人心、集聚合力、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的神圣使命。在不断发展变革的历史洪流中多学习党的大政方针,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引领正确的舆论导向,浓造干事创业、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宣传干部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平台,有一股意气风发、干事谋事的豪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

  孟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俊胜在学习会上要求,要认真领会书记调研的指示精神,谋划好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大格局。针对当前全省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沧州“五城建设”中心工作,制定严密的宣传报道计划,指导县内媒体开辟重点专栏,全面报道大讨论的成果和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认真收集研判网络舆情,提高应对和处置能力;要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积极传播正能量;要积极倡导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们崇德向善;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全县树立文明单位标兵,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孟村丰厚的文化资源,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推陈出新,让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会议指出,县委宣传部作为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牵头部门之一,既要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全县活动的开展,又要高质量组织好部机关的大讨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动员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在全县当示范、做表率。要围绕“八破八立”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紧扣重点环节、紧盯重点任务、抓实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强化责任、领导带头、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孟村,解放思想,三严三实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