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三家民企入选省服务业百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于海涛
2024-04-17 10:38:15
分享:

  日前,省发改委和省企业联合会等11家单位联合举行发布会,公布了2023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和创新领先50强名单,沧州市信誉楼百货、盐百购物广场、华北商厦三家民营企业入选2023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

  据了解,2023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营收入围门槛达到7.07亿元,较上年增长91.60%,是2020年的3.55倍。其中,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以全年184.8778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14,盐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全年22.1158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56,沧州华北商厦有限公司以全年10.2783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80。

  沧州市大力支持民间资本投资现代服务业。特别是近年来,引导民间资本投资工业设计、展览展会、平台经济等生产性服务业及教育医疗、养老托育、文化旅游等生活性服务业;参与构建行业性标杆化服务标准,创建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品牌,打造了一批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服务业示范企业,培育了一批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服务业龙头企业,为沧州市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于海涛)

关键词:服务业,新质生产力,新动能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