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62家市直事业单位招聘265名工作人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02 16:58:02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62家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5名工作人员,满足我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需要。

  招聘对象为2022年及以前毕业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学信网、学位网查询结果为准),国外留学人员需经认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2022年普通类高等院校毕业生、驻沧州部队随军家属不限户籍;其他报考人员除报考招聘单位要求不限户籍的岗位外,须具有沧州辖区户籍或为沧州辖区生源地。应聘人员可通过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查询招聘信息。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每人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报名网址为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报名时间8月3日9时至9日17时,缴费时间为8月3日9时至10日17时。

  缴费成功的考生,务必于8月25至27日登录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8月31日笔试。笔试成绩、是否进入证件审核环节及证件审核通知,可于笔试结束七天后登录网站进行查询。(记者 申萍)

关键词:市直单位,招聘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