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4 10:01:16
分享:

  即日起至8月15日,沧州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助推稳就业保就业。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的。

  此次行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主要服务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市人社局将在沧州人力资源网开设“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专栏,组织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等上线一批公开课、直播课,为劳动者提供求职技巧等指导。打造一站式招聘求职平台,开设简历投递、视频面试、职业测评等项目。依托线上平台推出一批免费在线培训课程。同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通过多种渠道,对接各类企业、政府投资项目、事业单位招聘、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充分调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积极性,扩大岗位信息来源。

  此外,市人社局还将组织线下招聘活动。结合实际,有序组织开展灵活性、多元化、错峰式供需见面会,举办行业企业特色专场招聘、校园招聘等针对性活动。(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通讯员 陈永洪)

关键词:招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