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团市委举办毕业季直播专场招聘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02 09:40:35
分享:

  日前,团市委举办“青春启航 就业扬帆”毕业季直播专场招聘会,直播期间,约2万人次走进直播间,共收到简历239份,求职者在线拨打电话咨询107次,在平台发起在线咨询217次。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模式,共邀请多家企业参加,涵盖制造、医药、建筑、教育等行业,共提供质检员、教练、文员、销售顾问、技术员等岗位110余个。当天,通过在人才通平台进行直播,企业代表详细介绍岗位情况,与求职者在线上全程面对面互动,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实时沟通的互动平台。

  据悉,团市委还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青年就业帮扶网络双选会活动,精选4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500个,招聘人数达1万余人,持续为我市广大青年提供更多的就业择业机会。(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毕业季,招聘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