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拿出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 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26 10:15:40
分享:

  7月23日,沧州市召开雄商高铁(沧州段)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雄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重要组成部分,途经我市任丘、河间、肃宁、献县4个县(市),正线长65公里,对于拉动沿线县(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沧州与国家中西部地区互联互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和春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抓紧启动征地拆迁、土地组卷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心筹备组织,坚决打好土地征收、土地组卷“攻坚战”,抢栽抢种抢建“歼灭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要加强组织协调,梳理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大力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