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14个工程项目创建省安全文明工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08 14:57:21
分享: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公布了列入本年度第一批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计划的172个工程项目名单。其中,我市大元集团、天昕集团等建筑公司的14个项目入选,涉及兴业诚园、领熙府等建筑项目。

  据了解,我省为全面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水平稳步提升,经企业申报、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选出了一批工程项目开展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计划。

  根据要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严格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规范和扬尘污染防治规定等有关要求进行监管,对列入创建计划的工程项目加强指导和过程管控。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被主管部门责令停工整改行政处罚的项目,将被取消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资格。(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工程,文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