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推动政法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不断开创平安沧州建设新局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8 09:47:46
分享:

  6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广义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上半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闫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出席会议。

  李广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维护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为己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政法各部门要持续强化忧患意识、服务意识、为民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推动政法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李广义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暑期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立足政法实际,夯实法治建设,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持续护航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推进平安沧州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开创平安沧州建设新局面。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持续提升政法系统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政法,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