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省市县联动推进县域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恳谈会在泊头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7 10:05:58
分享:

  6月24日,省市县联动推进县域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恳谈会暨泊头铸造产业科技特派团服务专项行动启动活动在泊头举行,特派团成员现场与服务企业签约。市长向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向辉指出,实施科技特派团服务专项行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对推进全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沧州将以泊头铸造产业试点先行为契机,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深入开展重点科技项目攻关“揭榜挂帅”,努力攻克一批“卡脖子”技术,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服务样板。泊头市要健全沟通对接机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科技特派团开展科研活动提供全方位支持。

  向辉表示,衷心希望省科技厅、科技特派团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科研等优势,为泊头铸造产业把脉会诊、对症开方,在关键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加快推进泊头铸造产业“蝶变升级”。(记者 郭震)

关键词:特色产业,座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