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向辉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0 09:33:41
分享:

  1月7日,市长向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侯四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马宝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徐泽升等24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赞同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并就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医疗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向辉认真倾听发言,与大家充分交流,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沧州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全局站位,有很强针对性,体现了对沧州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报告起草组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到2022年工作谋划中。

  向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沧州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面临的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聚广泛共识、集聚强大能量,共同开创沧州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屈鹏)

关键词:座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