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向辉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1 10:14:00
分享:

  8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企业、群众团体、教育医疗单位和基层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大家围绕报告积极讨论发言,并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改善保障民生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向辉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代表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沧州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一些需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研究、稳步推进的工作,相关部门要适时列入计划安排,论证实施。

  向辉希望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地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积极谋良策建诤言、凝聚各方共识,为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座谈会,政府工作报告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