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宋仁堂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26 14:41:56
分享:

  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诠释优秀本色,彰显担当奉献,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引领作用。

  宋仁堂指出,过去一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细深实快”作风做了大量工作,有力维护了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努力创亮点、争先进,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宋仁堂强调,要着力发挥积极作用,鼓励动员退役军人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组织、执行、专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深入村镇和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宣讲政策要点,守好出入卡口,用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的忠诚与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贡献力量。要着力加强典型培树,以开展“平安沧州·忠诚卫士”荣誉仪式和选树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报道广大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干事热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着力强化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提升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及时解决退役军人的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建功立业无后顾之忧。(记者 李倩)

关键词:座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