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园博园沧州坊商业街主体交验7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0 09:47:04
分享:

  吊车一上一下地忙碌,切割机飞速旋转……在沧州园博园东南区域,囊括了22幢明清仿古建筑的沧州坊商业街正在加紧施工,有的建筑已经显露雏形,主体清晰可见。中国中铁八局沧州园博园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5日,沧州坊商业街主体交验7幢,一次性验收合格,其他工程正在加紧进行中。

  这位负责人介绍,沧州坊商业街呈传统街坊式布局,总建筑面积2.3万余平方米,内有明清风格的戏楼、四合院、城关等仿古建筑,以及一座三楼四柱式冲天牌楼。

  这次通过验收的7幢楼,全部沿袭采用明清风格,为大运河文化带增添靓丽的风景线。7幢楼主体验收全部合格,标志着沧州坊商业街的整体建设开始装饰装修工程,接下来的工程将是更加精雕细琢的工作。剩余15幢主体将逐步完成验收,并同时推进装饰装修工程以及纯木建筑的彩绘工程。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国中铁八局沧州园博园项目部超前谋划,多措并举。施工前制定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技术交底。项目部邀请了仿古建筑方面专家,驻守施工现场指导施工。施工时,项目管理人员全程监控,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实施作业,确保了施工质量。(记者 刘杰)

关键词:园博园,商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