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10 10:10:14
分享:

  6月9日,市长向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调节稳定外贸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反馈涉及我市的问题,积极主动认领,研究整改举措,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市大气办和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统筹协调,逐条逐项梳理,建立整改清单,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时彻底整改到位。同时,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对普遍性、反复性问题进行分析,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堵住漏洞、补齐短板,以督察整改促进工作提升。

  在研究《沧州市关于做好跨周期调节稳外贸工作的具体措施》时,会议强调,做好跨周期调节稳外贸工作,是新形势下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促进外贸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畅通国际物流通道,强化服务保障,努力保订单、稳预期,确保重点领域商品外贸持续增长。要树牢国际化视野,充分发挥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等平台作用,加强与重点国家华侨华商联合会等组织合作,深入挖掘进出口潜力,不断拓展多元化国际市场,推动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沧州市东部城市更新中心项目包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记者 郭震)

关键词:会议,生态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