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4-18 10:36:47
分享:

  4月17日,市长向辉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到渤海新区督导检查。

  高速公路收费站等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向辉来到石黄高速黄骅港收费站,仔细询问车辆管控、人员排查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向辉要求,要持续强化“三道防线”屏障作用,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类交通出卡口查控工作,严格落实查验过往车辆人员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强化点对点全流程闭环管理,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严防疫情输入我市。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也是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向辉先后到泰地石油化工、石化产业聚集区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中海油中捷石化等地,详细了解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向辉强调,渤海新区要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围绕加快构建现代临港产业体系,做好强链补链延链文章,延伸石化产业链,全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一同督导。(记者 郭震)

关键词:项目建设,检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