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切实把惠民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9 14:50:00
分享: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督导检查市殡仪馆和公墓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殡葬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殡葬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在项目建设现场,向辉仔细查看工程整体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环境绿化、道路硬化、功能分区设置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向辉指出,市殡仪馆和公墓项目作为我市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法合规、交叉推进工程主体验收和设备采购安装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做好项目周边道路硬化以及环境绿化、美化,努力将市殡仪馆和公墓项目打造成为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生态化公益项目。要提前谋划制定运营方案,组建高水平、专业化运营团队,确保项目建成后第一时间启动运营。要充分考虑群众诉求、民风民俗等人文因素,通过硬件设施的打造、服务软实力的提升,努力营造一个现代、文明、庄重的环境,让逝者有尊严、生者得慰藉。

  薛青松一同督导检查。(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项目建设,民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