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为沧州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积势蓄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6 09:47:00
分享: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带领市文广旅局、大运河办相关负责同志,到新华区、沧县、青县督导调研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和筹备工作。

  向辉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区王希鲁水利研学公园项目、沧县捷地减河文化生态提升改造项目、青县红木小镇研学体验基地、青县司马庄果蔬小镇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向辉指出,办好旅发大会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沧州城市影响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有效载体。当前,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强化对接、通力合作,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

  向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精心谋划,把举办旅发大会同地域文化挖掘结合起来,将最具当地特色的文化旅游元素融入活动组织开展的全过程。要优化建筑设计,提升景区品质,加强与周边区域联动,全要素、全链条做足文章,提高旅游景区竞争力。要强化市场意识,大力发展文创产业,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高产业附加值,促进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向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各方资源、整合各方力量,以硬目标、硬手段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相关县(市、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讲标准、求质量、提速度、保安全,处处体现“工匠精神”,事事彰显品牌形象,真正把各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力作,塑造沧州旅游亮丽名片。(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屈鹏)

关键词:项目建设,旅游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