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第三医院:文明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3-07 15:30:21
分享:

沧州市第三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人民公园进行“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创建文明城市,争相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月4日下午,沧州市第三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人民公园进行“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的红马甲与公园的景色交相呼应,在公园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带着夹子、簸箕、笤帚等工具在园区内捡拾丢弃的烟头、碎纸屑、塑料袋等。捡拾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禁烟区不吸烟、吸烟区文明吸烟”的理念,共同营造“烟头不乱扔、争做文明人”的良好风尚。志愿者还向游园群众进行了文明游园,爱护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宣传。    

  沧州市第三医院党委委员、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邢晓明介绍,医院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实践活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雷锋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为文明城市创建,建设文明沧州、美丽沧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三院,专家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