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打响“一把手”擂台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26 15:42:56
分享: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述职大会暨“一把手”擂台赛。通讯员 贾世峰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董宪锋 张威)为进一步激发园区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讲担当比作为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园区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月24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述职大会暨“一把手”擂台赛。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首先就2021年本单位亮点工作、2022年度亮点工作谋划、班子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等方面逐个进行述职,大家通过上台打擂、晾晒指标、互学互比的方式,比成绩、找差距,学经验、增干劲。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详细听取各单位述职并进行综合点评,他指出,此次述职表现既有成绩和亮点,也存在问题和短板,述职会议不仅回顾了2021年各部门的亮点工作,也更好地展示了领导干部的个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竞争意识,提高了干部队伍的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

  同时,杨绍华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争创一流业绩、开展基层述职、注重工作细节、提升干部队伍应变能力和水平。此次活动吹响了园区上下“比学赶帮超”的集结号,全区上下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清岗位职责,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述职评议的激励鞭策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力以赴在乡村振兴、经济指标提升、城市建设等方面求实效、创特色,为推动全南大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黄骅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