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去年24种新产品在黄骅港出口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0 11:34:05
分享:

  近日,石家庄海关所属黄骅港海关为一批货重6.1吨的新型杀虫剂快速办理出口手续,助力该产品打开海外市场。“这是我们首次出口杀虫剂,产品顺利通关,让我们迈出了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2021年,黄骅港外贸吞吐量6000余万吨。其中,24种新产品在黄骅港口岸实现出口,相关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黄骅港外贸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外贸发展,黄骅港海关在了解到企业有新产品出口需求后,全方位解读海关法律法规、申报流程、惠企政策等,帮助其开展出口业务。安排专人在产品包装选取、自检自控等方面提供业务支持,指导企业使用“单一窗口”快速办理报检手续。提前制订新产品开验方案,企业备货完成后,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查验,高效办理出口手续。(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王友朋)

关键词:黄骅港责任编辑:董肖飞